close
脾氣總是愈養愈大 人家說脾氣總是愈發愈大,好像是真的是如此,尤其是我們這群有巢氏房屋當老師的,脾氣總是天天噴發,因為領有罵人的執照,也有一群倒楣的小鬼,難怪好房網老師的氣質總是讓人難以領教。每個站上優勢位置的人好像也有罵人的權力,夫罵租屋妻、長凶幼、高欺低…..一直罵不完,只因為自己不滿,發脾氣會上癮,直到你吃租屋網到苦頭,人家說火燒功德林,哪怕你積多少德!一次的脾氣爆發就會讓你前功盡棄591,別說你做過多少努力,功無法抵過,所以許多人修行道最後都破功了,因為有太租房子多無法容忍的事了。除非,有一天你覺醒了,你不是用容忍而是寬容接受了你不能買屋接受的事,你的德性提升了,但是因為你還是人,不代表你不會再發脾氣,只是沒賣屋有了無名火, 那麼 君子就不怒而威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