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8日消息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某餐具行林姓老闆娘本月3日開車到倉庫後關鍵字行銷失蹤,警方查出周姓離職員工將她挾持,疑性侵後殺害。警方昨天在雲林西螺尋獲屍體,因林女遇害時皮包內有60多萬元(新臺幣,下同),勘驗現場後依強盜殺人罪將周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45歲的周姓男子曾因性侵遭判刑11年,因減刑於前年10月出獄,他因受保護管束處分,每月要向警方報到。後來餐具行老闆好心給他機會,雇他當送貨司機,今年5月間蒸烤箱,他涉嫌偷走貨款7萬元,被開除並提告。
  周被告後四處躲室內設計藏,不滿老闆提告,本月3日穿套頭上衣,到餐具行位於楠梓區的倉庫守候,見到林姓老闆娘開車到來,突然跳出來,猛勒老闆娘脖子,並將其壓倒在地3分多鐘,連車帶人載走。
  餐具行老闆不見妻子回家,到倉庫找尋妻子,發現監看系統電源插頭被拔掉,檢查監看畫面發現有人侵入倉庫將借款妻子勒昏後載走,驚覺不妙報案。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系統,發現歹徒開車離開後約1小時,房屋出租又折返倉庫附近騎乘摩托車,便根據摩托車車號,查出周涉案,於6日下午逮捕周。
  周供稱,因不滿老闆告他盜竊,才去倉庫找老闆娘理論,失手勒死老闆娘。警方昨天下午2點30分,在雲林西螺鎮侖背鄉阿勸橋旁找到屍體,林女雙手被捆綁、下半身只剩內褲,初步分析是被勒死。警方發現,埋屍處四周有燃燒過後的廢棄物,分析周企圖用垃圾惡臭掩蓋屍臭。
  由於林女只剩內褲,檢警懷疑周曾性侵林女,但周否認,辯稱搬運時褲子自然鬆脫,檢警將進一步查明案情。警方表示,周雖供稱把林女皮包丟掉,沒拿60多萬元,但警方查出周於4到6日到彩券行購買彩券,3天共下註60餘萬元。(中國臺灣網 李帥)  (原標題:高雄一齣獄人員挾怨將老闆娘殺害 曾因性侵被判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