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廣州消息:東森房屋100萬元現金、17斤蟲草、26件玉器、7把槍、1套別墅……這些耀眼的東西,如今成為了黃志光獲罪的關鍵。
  昨日,深圳市政協原副主席、汕頭市原市委書記黃志光在廣州中西服院受審,公訴機關指控其涉嫌受賄摺合人民幣約550餘萬,並犯非法持有槍支罪。
  黃志光現年59歲2003年當上汕頭市長、市委書記二胎。2010年,黃志光調任深圳市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
  頗讓人玩味的是,黃志光出事前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向下屬強調要“清清白白做官,乾乾凈凈做事”。沒想到,任深住商圳市政協副主席僅一年,他便被宣佈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在昨天的庭審中,黃志光對大部分指控表示認罪,但對部分事實仍有異議。據瞭解,黃志光案發後已退贓80系統家具萬元,此案有待進一步審理。(郭海燕 鐘言)  (原標題:收賄單里有十七斤冬蟲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