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上午在北京開幕。有巢氏房屋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到會祝賀。圖為中國僑聯主席林軍。中新社發 劉震 攝
  中新網北京12月5日電 (記者 婁曉 楊凱淇)莊臣5日上午,由477名委員組成的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第九屆全委會,在北京以投票的方式選舉出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新一屆領導集體。林軍再次當選為中國僑聯主席。
  林軍,福建安溪人,1949年生,印度尼西亞歸僑,中共黨員。曾任國家計委辦公廳主任、副秘書長,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總商務中心經理、黨組書記,2004年7月當選為第七屆中國僑聯副主席,2007年4月調任中國僑聯黨組書記,2008年1月當選為第七屆中國僑聯主席。2009年7月當選為第八屆中國僑聯主席。(完)  (原標題:林軍當選為第九屆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