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網市民記者“千年一狼2011” 圖文報固態硬碟道】新榮客運站客運車輛站外攬客一個月達到400多次,通通被“天眼”抓拍,做成廣告在人流密集地方加以公示。
  【本報記者萬凌 通訊員宋宏雷 核實】昨天,記者在解放大道和後湖大道的交會處找到一面圍牆,上面有一份行政處罰情況洗碗機一覽表,新榮客運站綜合管理辦公室將今年10月至11月在站外攬客的長途汽車的相關信息對外公開。從10月1日至11月14日,該站共有448車次站外攬客的違規行為被電子眼拍到。
  這面牆引來不少市民和旅客駐足圍觀。“我以前坐長途汽車經常遇到中房屋二胎途上客的情況,原來這是不允許的!”湖北大學知行學院的畢業生小劉表示,以後再碰到類似情況會發微博舉報。
  據瞭解,從去年11月起江岸區嚴厲整治新榮客運站的周邊環境,相關部門利用車站周邊的16個“天眼”,對站外攬客、“兔子西裝外套”非法拉客和“黑的”違法營運等情況進行監控,並通過攝像取證進行處罰。
  昨天新榮客運站綜合管理辦公室的負責人羅四新介紹,長關鍵字途客車一旦被電子眼拍到站外攬客,車主將面臨3000元的上限處罰。從今年9月起他們開始對外公佈相關信息,以此起到震懾作用,並希望廣大市民配合職能部門監督和舉報不法行為。  (原標題:客運站貼佈告曝長途車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