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外交部:中方歡迎六國與伊朗就落實第一階段協議達成一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肖嶸):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3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歡迎六國與伊朗就落實第一階段協議的具體措施達成一致,贊賞各方為此作出的外交努力。
  據報道,伊朗核問題六國與伊朗已批准日前磋商結果,伊核問題日內瓦協議將於20日啟動。
  對此,華春瑩在13日舉行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歡迎六國與伊朗就落實第一階段協議的具體措施達成一致,贊賞各方為此作出的外交努力。下階段,我們希望各方共同努力,確保協議得到充分、有效落實。同時,繼續堅持平等協商,致力於後續談判,爭取早日達成全面協議。”
  華春瑩指出,中方始終堅持走對話談判道路,主張尋求有利於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和中東和平穩定的解決方案。中方一直積极參加相關磋商與談判,推動各方照顧彼此關切,妥善處理分歧,為推動對話取得進展作出了建設性努力。
  華春瑩強調,中方願繼續與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協調,勸和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