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明聲 林鴻 昨天,汕頭大學南極科考隊在汕大真理鐘下舉行了出發儀式。信息時報記者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林鴻 攝
  信息時報汕頭訊(記者 林明聲 林鴻 通訊員 陶怡)本月14日至3月6日西服,行程21天,由34位成員組成的汕頭大學南極科考隊將赴南極,開展科考探險活動。科考隊將從阿根廷烏斯懷亞港口搭乘考察船穿越德雷德海峽,進入南極圈,登陸並考察南極半島和附近島嶼。
  據瞭解,汕頭大學也是中國內地第一所由校方組織師生前往南極科考探險的高校。汕大南極科考隊共有34位成員。除了通過層層訓練和甄選勝出的18名學生和4名老師汽車借款外,還有5位項目管理團隊成員,由汕大副校長李丹擔任領隊,並聘請國際野外醫學協會(WMAI)首位華人講師孫靈野作為隨隊野外醫療顧問,另有6名成員由合作方香港野外動向公司教練組成。
  據科考隊領隊的李丹副校長介預防癌症須知紹,在21天的南極行程里,按照18名學生的特長和興趣,在4名專業教授的指導下,科考隊分成環保科學、人文探險、商業旅游、藝術攝影等4個小組開展科考活動。
    (原標題:汕設計裝潢大師生啟程赴南極科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