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鄭愷通訊員 吳俊)昨天,蛇口醫院邀請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舉行義診。港式飲茶這場活動拉開了蛇口醫院聯手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打造華南頂級呼吸內科的序幕。
   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設在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內,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教授曾擔任所長,設有呼吸內科、胸外科、變態反應科和重點實驗室技術管理部。按照初步協議,蛇口醫院將與廣州呼吸疾病研票貼究所聯手新建蛇口醫院電子支氣管鏡室,雙方還將在人才培養、科研合作、重點專科建設等項目開展合作。
   蛇口醫院呼吸內科於2007年1月份獨立成科。目前有執業醫師9名,主任醫師1名、副主任醫師3名,其中研究生學歷ssd固態硬碟測試醫師4人,在讀在職研究生2人。  (原標題:打造華南頂級呼吸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