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紅網株洲站4月23日訊(分站記者 龍建清 通訊員 祝櫻英)今天下午,株洲市電影行業協會正式成立。協會擁有25名會員,成立之後,它將加強對株洲市電影市場的規範管理,繁榮株洲市電影市場。6月30日至7月31日,市文廣新局和新成立的株洲市電影行業協會將免費派送萬張影券給市民。
  去年,株洲市商業電影院達到12家,票房收入6026萬,比2012年同期增長28%;農村公益電影放映20374場,城市社區公益電影放映519場,株洲市的電影市場正逐步走向繁榮。市電影行業協會的成立將為株洲市開創電影的新局面,攀登電影新高峰註入新的力量。
  “2012年株洲的文化產業增加值達到99.8億元,居全省第二,占GDP比重為5.67%,文化產業已成為株洲的支柱產業。”市文廣新局副局長鄧斌貴說,株洲市的電影行情在全省都有影響力,影院發展的比較快,今年每個縣(市)都至少要建一家數字影院。”
  記者從大會上瞭解到,市電影行業協會將在今年7月開展公益電影展映月活動,屆時,株洲市12家商業影院每周會分批向株洲市市民贈送共萬張影券,而每個星期贈送的對象也會進行有針對性的調整,主要向學生、農民工、環衛工人等群體傾斜。此次活動,主要是關愛低收入人群和弱勢群體,讓他們切身體驗到電影帶來的無窮魅力,讓電影惠及城鄉各類人群。同時,讓更多的群眾走進電影院、瞭解電影院。
  今年,株洲市城區免費放映公益電影500場,農村免費放映公益電影18948場,已納入2014年全市“民生100”工程。市文廣新局和新成立的株洲市電影行業協會將結合實際情況,對五縣市及三家放映單位進行分工合作,有計劃、有步驟、有安排,分片、分區放映公益電影,真正解決農民及老百姓、進城務工人員看電影難,看電影貴的問題。  (原標題:萬張影券贈市民 學生農民工環衛工人成派送主要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