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王維 通訊員宋磊報道)3歲的圓圓(化名)如果還活著,應該和所有小朋友一樣,剛剛度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可是她的生命卻戛然止於2013年11月19日。
  劉某,圓圓的父親,僅僅因女兒把飯灑在了桌子上,便藉著酒勁暴打了她,最終導致圓圓生命中樞功能衰竭而死亡。6月5日,劉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在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
  離婚 “徹夜難眠想孩子”
  至庭審時,劉某已在看守所里關押了半年多,“徹夜難眠,想孩子,對不起孩子,對不起孩子媽媽。”站在被告席上,他低著頭,不停地搓著雙手。
  時年34歲的劉某比前妻大11歲,兩個人婚後生了一兒一女。然而,這個令人羡慕的四口之家,就因為劉某“脾氣大”、“愛喝酒”、“酒後打人”,導致家庭破裂。
  2013年3月,劉某與前妻在法院調解下,解除婚姻關係。前妻帶著兒子返回青海老家生活,他帶著3歲的女兒圓圓留在烏魯木齊,住在父親生前的一處房屋裡。
  與許多單親家庭一樣,劉某一個人帶著圓圓生活艱難。因為交不起托兒費,圓圓“輟學”了。劉某上班後將女兒一人鎖在家裡,中午趕回來做飯,把圓圓哄睡,又接著去上班,直到晚上回來。
  有時,圓圓病了,或者害怕,他就把圓圓帶在身邊。庭審時,劉某的辯護律師向法庭出示證人證言,劉某的同事證實,“他經常帶著孩子一起上班,我們工作時,他就把孩子放車裡,父女倆有說有笑,感覺孩子跟他很親,沒發現孩子身上有傷。”
  悲劇 “酒後的爸爸好可怕”
  天堂里的圓圓不明白,“為什麼酒後的爸爸會變得那麼可怕……”
  離婚後,劉某變得更加沉默寡言,從愛喝酒,變成酗酒。
  在檢方提供的證據里,鄰居證實,“經常會聽到他家孩子的哭聲和尖叫聲。”
  其前妻也證實說,他們離婚的主要原因也是劉某酒後打人,孩子經常被扇耳光,她護孩子,就連著被一起打,“孩子們一看到他回來都嚇得不敢動。”
  2013年11月17日,是個周日。晚上,劉某做好飯,一邊喝酒,一邊看著圓圓吃飯。在檢方提交的證據中,有份他哥哥的證言,“劉某酒量不好,平時也就能喝250毫升白酒。”
  可這次,他又加了150毫升“二鍋頭”,400毫升白酒下肚,理智全無,看著圓圓吃飯時灑得到處都是,他不知拿起什麼東西,朝圓圓的腦袋砸了下去……
  他似乎都沒聽到圓圓的哭聲,打累了,把圓圓抱到沙發上,女兒睡著了。第二天早上,圓圓醒來,要不是她臉上的傷,劉某都忘記暴打過她。
  中午,劉某照常回家給圓圓做飯,圓圓也照常玩。
  直至第三天早上,劉某叫圓圓起床,她告訴爸爸,“我不想起床,還想睡覺。”
  中午,劉某回到家時,圓圓的屍體已經冰冷。  (原標題:烏魯木齊:醉酒打死親生女兒男子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