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青春懷舊電影《我們的十年》在長沙開機。)
  
  (主創人員接受媒體採訪。)
  紅網長沙9月10日訊(記者 劉玉先)幾個大學生從2003年非典時期開始到2013年,從校園走向社會,經歷非典、汶川地震、奧運會、“世界末日”等重要事件,在愛情、友情、事業上有著各自的追求與選擇以及對青春的懷念……今天上午,青春懷舊電影《我們的十年》在長沙開機。
  該片由香港著名導演馬偉豪執導,由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湖南好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製作。內地當紅花旦趙麗穎、超人氣偶像喬任梁、吳映潔(鬼鬼)、範逸臣等領銜主演,最清新銀幕情侶組合,傾情演繹十年青春盛宴。
  趙麗穎喬任梁共譜十年青春
  
  上午7時,導演馬偉豪攜主要演員喬任梁、吳映潔(鬼鬼)、班嘉佳、馮銘潮等一起燒香祈禱開機大吉,按傳統儀式馬偉豪現場切乳豬,象徵平安順利。而另外兩位主演趙麗穎、範逸臣則因其他戲尚未殺青未能趕來,馬偉豪介紹,趙麗穎、範逸臣將按約如期進入劇組進行拍攝。
  電影《我們的十年》講述了幾個大學生從2003年非典時期開始到2013年,從校園走向社會,這十年裡,經歷過的非典、汶川地震、奧運會、“世界末日”等幾個重要事件,他們在愛情、友情、事業上,又有著各自的追求與選擇,最終對青春的懷念。
  “電影主要受眾是年輕的80、90後,所以在演員的選擇方面傾向於偶像實力派。”馬偉豪相信,內地當紅花旦趙麗穎、人氣偶像喬任梁和吳映潔(鬼鬼)、範逸臣、班嘉佳、馮銘潮等全新的組合必將掀起年輕人最美好的青春故事。
  其實是每代人的集體青春回憶
  
  談及創作初衷,馬偉豪認為,《我們的十年》講述的不僅是80後、90後這二代人的集體青春回憶,70後、60後他們也有青春,也會懷念最初的夢想。十年相識、十年變遷、十年感悟,相信每個人回想過往都會情動。
  “《我們的十年》就像是一段青春札記,記錄著煙花一樣的年華,關於理想,關於愛情,關於成長的所有悲歡。”馬偉豪介紹,電影將在長沙、株洲等地取景拍攝一個多月,預計明年上映。  (原標題:馬偉豪《我們的十年》開機 趙麗穎喬任梁共譜十年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