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邢臺電(記者盧玉輝)本以為是一次普通的牙痛,沒想到最後確診為惡性腫瘤,邢台市21歲的姑娘芳芳目前正在接受化療,但效果不明顯,無奈的楊先生選擇向社會求助治病良方,希望能該女兒一個延長生命的機會。
  據楊先生介紹,三個多月前,女兒說牙痛,就找診所拿了點止疼藥和消炎藥。後來並沒有減輕疼痛。
  隨後,芳芳在河北眼科醫院檢查後,醫生告訴她需要去北京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此時,她的左半邊臉和顴骨、眼睛腫得都很厲害,後來在北京大學口腔醫院診斷為:左上頜骨腫物,9月30日,經過北京協和醫院專家會診確定為:(左上頜骨)梭形細胞惡性腫瘤,考慮為惡性纖維組織細胞瘤。“放療、化療幾乎沒效果,實際上西醫沒什麼好的治療方法了。”楊先生說,經過一段時間的化療,原來切除的腫瘤,現在又開始擴散,無奈之下他想向社會求助中醫治療此類疾病的良方。如果想幫助楊先生的人可直接和他聯繫:18832946128
  (原標題:妙齡女孩生命垂危其父向社會尋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