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58同城(NYSE:wuba)在北京正式發佈旗下全新品牌“58到家”,並同時啟動了20城市7天內免單活動。58到家公益廣告“向勞動者致敬”也在此次發佈會中首次亮相。58同城CEO兼58到家董事長姚勁波透露,他非常看好58到家的未來,並不惜在未來3年投入3億美金,重新定義服務業!
  58到家以居家場景為核心的到家服務為產品切入點,實現用戶基於位置預約下單、服務人員上門服務、在線支付及點評的全閉環流程,彌補了58同城傳統模式無法真正實現全閉環的缺憾。58同城首席戰略官陳小華兼任58到家CEO。
  58到家自7月啟動至11月發佈,已獲得驕人的市場表現。截止至發稿時,58到家已經開始在全國20城市提供包括保潔、美甲、搬家等近10項上門生活服務。3個月的運營時間超過了主要競品20個月的積累,無論勞動者數量還是日訂單量都達到了行業第一,並保持總訂單量月增速超100%的增長速度。在剛剛結束的雙十一活動當天,僅北京參與人數超過5.5萬人。據業內人士介紹,這樣的數據是一些主要競品過去一年的訂單總和。
  58到家CEO陳小華表示,隨著58到家品牌和公益廣告的正式發佈,我們將本著“客戶第一,勞動者為本”的價值觀,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讓每個人的生活可以重新想象。相信未來五年58到家將解決1000萬勞動者的就業,我們將為提高勞動者的收入和社會尊嚴而不懈努力!
  (原標題:58到家”品牌發佈 擬投入三億美金改寫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