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資金票貼引入和對外投資均實現增長
  國際在線消息:據《經濟日報》訊,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沈丹陽介紹稱馬爾地夫,今年前11個月,中國境內投資者共對全球156個國家和地區的4522家境外企業進行了直接投資,累計實現非金融類直接投資802.4億美元,同比增長28.3%。
  前11個月,中國內地對中國香港、東盟、歐盟、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日本七個主要經濟體的投資達到578.7億美元,占同期中國對外直接投資總額的7辦公室出租2%,同比增長19%。前11個月,中國地方企業對外直接投資277.8億美元,同比增長25%,占34.6%,廣東、山東、江蘇位列前三。
  在實際使用外資方面,今年前11月,外商投資新設立企業20434家,同比下降9.19%;實際使用外資金額1055.06億美元,同比增長5.48%,連續10個月保二胎持增長。
  沈丹陽說,當前吸收外資體現的特點是服務業實際使用msata外資保持增長,亞洲十國/地區、歐盟、美國對華投資保持較快增長。此外,中部地區實際使用外資增長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