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念新洪 楊之輝 曹璐 趙樹發)1月17日記者從雲南省人大獲悉,雲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將於2014年1月20日至24日在昆明召開,會期4天半,比往屆同期會議壓縮了1天半,議程上也有很大精簡。
  據悉,本次會議精簡了“基層代表座談會”,將“兩會”中共黨員大會改為中共黨員負責人會議,減少參會規模;取消了會前看望代表活動,力戒會議“形式主義”,節約時間讓代表集中精力閱讀文件,準備審議意見,會議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贊助、不發放紀念品。
  其次,本次會議對住昆處列席人員不安排住宿,會議食宿安排在海埂會堂旁邊,代表步行即可進入會場,不再安排車輛接送代表,最大限度減少車輛運行費用開支,並避免了交通擾民。
  會議期間,繼續堅持代表集體吃自助餐,不安排高檔菜餚、酒水;各代表團、大會秘書處不組織宴請活動,不贈送禮品、土特產。
  此外,本次會議籌備組全部工作人員壓縮了10%以上,同時精簡會議印發材料,其中會議簡報印數較之以往減少一半以上,並且以電子版形式提供給各媒體記者,最大限度減少文印浪費。會議不接受和分發任何與會議無關的書籍、參閱材料和宣傳品。
  此前報道:  (原標題:雲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會期縮短 不安排車輛接送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