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2月2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澤亢 陳麗娜)2月27日下午2點,海南國際旅游島先行試驗區管理委員會將與阿裡巴巴集團在海口簽署戰略框架協議,雙方將重點在信息產業、文化創意產業、總部經濟等領域展開重點合作,將在海南國際旅游島先行試驗區打usb造阿裡巴巴數字娛樂和游戲產業總部、百老匯街區、中國首個數字互聯網城市、中國知名企業家冬季工作室、淘寶大學海南分院等項目。
  據瞭解,海南與阿裡巴巴集團的此次合作源起於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的直接牽線與促成。2013年6月13日至16日,羅保銘率海南黨政代表團赴浙江、上海學習考察,在長三角招商推介活動期間,羅保銘與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進行了深度會談,探討阿裡巴巴集團在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電子商務等領域與海南省開展深度合作的問題。2013年12月和今年2月,羅保銘又兩次會見來瓊考察的馬雲,商討阿裡巴巴集團與海南合作事宜。此後褐藻醣膠副作用,根據羅保銘的指示,海南國際旅游島先行試驗區等相關部門及時跟進對接,推進雙方達成合作協議,並將於2月27日下午簽約。
  海南國際旅游島先行試驗區設立於2011年。主要負責圍繞國家賦予海南國際旅游島的特殊支持政策、開發模式、體制機制創新、產品創新、投融資模式創新等五個方面先行先試,探索和構建國際旅游島“科學發展、綠色崛起”的新路徑。按照“三年成勢、五年網站優化成型、十年成城”的開發時序,打造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先導區、國家重點文化產業集聚區、國際旅游產品創新交流基地和世界一流的旅游度假聖地。
  阿裡巴巴婚禮顧問費用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電子商務公司,彙集海量供求信息,為數千萬網商提供商機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線交易服務,是全球領先的網上交易平臺和商務社區。
  此次雙方將達成的合作項目備受關註,2月27日下午2點,南海網將對海南國際旅游島澎湖民宿先行試驗區管理委員會與阿裡巴巴集團簽署戰略框架協議儀式進行圖文滾動直播,敬請關註!  (原標題:海南將攜手阿裡巴巴打造數字娛樂和游戲產業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