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組在復興村查看村、組位置示意圖
  紅網慈利站6月18日訊(通訊員 王健 王楊)6月17日,慈利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舒洪波帶領財政、農辦、計生、畜牧等相關單位負責人來到楊柳鋪鄉,對農業產業發展情況進行調研。調研組首先來到復興村實地查看了湘西黃牛養殖基地,並對該村班子建設、村支柱產業、村民收入、計生工作等情況進行了詳細詢問和瞭解。然後聽取鄉黨委政府相關工作彙報,調研組現場提出許多指導性意見和建議。
  調研會上,楊柳鋪鄉黨委書記就本鄉種植業和養殖業發展情況進行了彙報,明確群眾的收入來源。同時結合本鄉自然環境優勢,著力從穩定糧食產業、抓好畜牧產業、更新柑橘產業“三個產業”和做好油茶、礦產、煙葉、項目“四篇文章”,彙報了該鄉今後工作思路和發展規劃。
  舒洪波對楊柳鋪鄉黨委政府班子團結、思維清晰、成效突出給予了充分肯定,鼓勵黨委政府發揚成績、開拓創新,充分調動廣大群眾積極性,把養殖產業作為一個經濟發展支柱產業來培養。相關單位要竭力配合,利用爭取項目資金和工作金費籌集做好養殖戶幫扶工作。全鄉要通過抓產業、抓項目、抓品牌,滿足群眾期盼,培養群眾“造血”功能,努力幫助群眾實現發家致富奔小康願望。  (原標題:慈利縣:舒洪波深入楊柳鋪鄉調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