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武昌區人民法院1日對全能神“兩湖牧區帶領”曹銀花進行一審宣判。法院認定被告曹銀花犯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被告曹銀花當庭表示不上訴。
  法院審理查明,湖北大冶籍婦女曹銀花(化名凡靜)2007年2月加入全能神(又名實際神)邪教組織,2009年因此被勞教1年6個月。2013年初開始在全能神組織內充任“兩湖牧區帶領”,伙同另一骨幹人員負責該組織在湖北、湖南兩省的組織建立、發展和管理事務。
  48歲的曹銀花按照邪教組織上級的指令,組織指揮全能神“兩湖牧區”邪教成員建立邪教基層組織、發展信徒、製作講道文章和視頻,進行宣揚傳播全能神邪教的非法活動。2013年10月,曹銀花在武漢市洪山區被公安機關抓獲。警方在其背包和活動場所查獲宣揚全能神內容書籍20本、小冊53冊、光盤49張、電腦6台等物品。
  在6月11日的公開庭審中,被告曹銀花對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及罪名供認不諱,當庭認罪。
  法院審理認為,曹銀花曾因參加邪教組織受過行政處罰,解除後繼續參與活動,並充任邪教活動的組織、指揮者,宣揚全能神邪教,妨害社會管理秩序,其行為已構成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依法判處有期徒刑4年,對查獲的電腦、光盤及其他邪教宣傳品均予以沒收。新華社  (原標題:全能神一骨幹在武漢被判刑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