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2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陳斌)10月26日,長沙香樟路一小區內,一名62歲的女子爬到9樓陽臺上欲跳樓輕生。物業管理人員第一時間聯繫了派出所民警,井灣子派出所民警、高橋消防中隊一輛消防救援車立即趕到現場。開鎖專家將女子反鎖的房門打開後,上午10點30分,這名女子被4名消防隊員從陽臺救下。
  事發現場位於該小區1棟9樓,上午10時40分許,記者趕到現場時,女子已經被救下,消防隊員正在清理救生氣墊,據帶隊的高橋消防中隊排長張以健介紹,接到求援後,他們立即出發,趕到現場,發現民警和物業已經到了9樓,因為房門被反鎖,請了開鎖專家在開鎖。“進門後發現女子爬到陽臺護欄上,10多分鐘,我們就將女子救了下來。”張以健說。
  事發的9樓陽臺位於1棟南側。記者來到事發房子,一名修鎖人員正在安裝新鎖,一名民警和一名治安巡防人員正在室內勸導“跳樓”女子。這名欲輕生的女子坐在客廳沙發上,穿著一件淺藍色上衣,身體顯得很瘦弱,她告訴記者,自己今年62歲,身體不好,不能吃,不能睡,有胃病,很難受,再加上退休工資不高,所以不想活下去。記者看到,客廳的茶几上擺放著解鬱安神顆粒、維生素E軟膠囊、杞菊地黃丸等藥,桌子上留了一封“遺書”,大意是說要親戚幫忙出租或處理自己位於單位的房屋。
  為了安慰她,物管周班長請人為她換了一把鎖,然後物業一名女工作人員也在安慰她。記者通過和跳樓女子談話,得知她現在是孤身一人,房子是妹妹的,她曾經和侄兒侄女合作申請了兩個專利,主要用於礦山打眼。
  目前,民警和物業正在聯繫女子的親戚過來照顧她。  (原標題:女子反鎖房門欲跳樓 4名消防隊員陽臺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