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1月15日訊(分站記者 黃國訓 郭庭利)14日上午,漢壽縣糖尿病防治協會成立大會暨11.14世界糖尿病日專家講座在縣人民醫院舉行。
  近年來,漢壽縣糖尿病患病率逐年上升,糖尿病及其併發症已成為威脅群眾健康的重大問題。漢壽縣成立糖尿病防治協會,就是為廣大糖尿病患者及高危人群提供專業服務,並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科普活動,廣泛深入學習、宣傳全民糖尿病防治知識,引導群眾健康有質量地生活。
  縣糖尿病防治協會目前已吸收會員280多人,包括部分糖尿病患者及相關專科醫護人員和愛心人士。
  會議選舉產生了漢壽縣第一屆糖尿病防治協會理事會成員,並表決通過了協會聘請名譽會長、特邀理事。
  湘雅附二醫院糖尿病專科教授羅湘杭就糖尿病相關知識進行了授課。  (原標題:漢壽縣糖尿病防治協會成立大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