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傳日
  杭州“微警車”首次亮相
  杭州市上城區歷史悠久,有很多背街小巷,但在應急處置中,警車、消防車、急救車有時卻無法駛入。
  針對這一情況,在昨天上午舉行的杭州110宣傳日活動中,上城區警方展示了近期引入使用的“微警車”。
  “微警車”車長僅為普通警車的一半,小巧靈活,車上配備了常用警用裝備、消防設備、急救器材,功能齊全,可以穿梭弄堂里巷,迅速為群眾排憂解難,實現警務工作全覆蓋、服務群眾零距離。
  據瞭解,今年底前,上城警方將裝備60輛微警車,配備全區53個社區警務室。
  這些警車將主要承擔社區巡訪、流動人口檢查、消防安全檢查、安全防範宣傳、就近接處警等職責,與上城分局PTU、110巡邏車共同組成三層巡防架構。
  通訊員 陳福 劉斌 本報記者 朱寅 攝影報道
  (原標題:110宣傳日杭州“微警車”首次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