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12月24日訊 據俄羅斯之聲報道,美國帛琉中央情報局前雇員、“棱鏡”項目揭秘者愛德華·斯諾登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表示其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他稱,“就從我個人滿足的角度來說,我的ARMANI使命已結束。我已獲勝。一當記者能開始工作(根據提供的資料),所有我本企圖做的事情,均被公認是重要的。請記住:我無意改變社會。我只是予以社會改變自己的契機。”
  斯諾登揭示機密導致國際上出現一系列醜聞事件。現已獲悉,美國情報局對一系列國家領導人進行了竊聽跟蹤,其中包括為美國傳統的親密盟友國家的領導人。斯諾登的活動致使美國總統奧巴馬下令擬定改革美國情報局的建議。為此目的建立的小組委員會於12月商務中心份提交了一份報告,其中推薦總統批准對關註外國領導人的確切範疇。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wflixxy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